close
這是培安12/19/2008上午10點左右在論壇以及官方部落格的留言
他發帖的時候我應該正在飛機上
因為又被點到名,所以嚇了一跳...



感謝各位...我是楊培安!

這次來內地我帶了筆電(筆記本)
基本上除了我自己在無名的部落格(博客)外
我都能上得了!

謝謝泡泡辛苦的搜尋有關我的一切相關資訊
謝謝May等人給我很多寶貴的建議
謝謝每一位關心(關注)我的朋友們

我還是抽菸...但量有減少了...
我還是作息不正常...但基本上大多有足夠且好的睡眠品質
我還是保持潛水的習性...但我還是會不定時給大家回覆
我還是習慣講"台灣地區"...但絕對不是故意挑起政治敏感度
我還是有時會破音...但我努力地不要讓這種事再發生

台灣內地飛來飛去的日子
應該至少會持續到明年一月中

再次謝謝大家的愛護與建議

雖然我也只是個普通人
但我希望我能做的事
會是些不普通的事

楊培安...加油!!!




我想說的是:

.....培安"老師"很厲害
總是在我翹課的時候點名
上次去內地,這次去北海道...

我知道培安完全感受到大家對你的關心
看到許多人用心澆灌你的花園,只是無法一一點名
套句陳之藩的話,要感謝的人太多,那就謝天吧

而我想大家也許和我有類似的想法,想要謝謝培安
讓我們原本可能彼此錯過的道路有了交集
走進這個秘密花園讓生活繽紛亮麗
讓我們突破了語言的限制,突破了地理的疆界,突破了年齡的差距
這兒的每個人都因為喜歡你而有了意料之外的收穫
那條看不見的線如何能把本不相識的人們相連
是一種如此奇妙而不可言喻的緣分

這絕對不是一件普通的事,而培安做到了

另外
很高興你不介意我們這樣直言不諱
很開心你了解我們無意干涉你的自由
只是出於對你的珍惜以及喜愛

2009一定是培安發光發熱並向全世界發聲的重要里程

加油^N(加油 x N次方)
趁現在油價便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多加一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chun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