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闆上北海道休假去,不過我可沒有閒著,搶救業績的行動分秒必爭,雖然只有短短三天,每次一收到CEO的信,總得忙上一陣,戰戰兢兢給一個他可以滿意,老闆回來不會抓狂的答案。

好容易下午把該交能交的報告處理的差不多了,看看自己的辦公桌真的亂得不像話(雖然我有個本領,總是隨時能找到自己需要的文件)...於是捲起袖子(沒有真的捲起來啦)開始清理桌上堆積如山的文件。

說實話,我的辦公桌已經很大了,還有側桌,後面還有櫃子,再加上一張會議用的圓桌,我居然可以把他們全部用文件給佔領了;自從轉調到這個部門之後,學著適應新的主管,適應新的工作和新的部屬,尤其過去對商品接觸的面窄,比較是一門深入,廣度不夠,前面那幾個月還真是沒有心情好好收東西呢!再加上業務不夠熟悉,生怕把重要的資料或文件給丟了會措手不及,於是,寧可都先放著。於是堆積如山的文件終於氾濫成災,像土石流沖斷路面一樣的,把我的桌面弄得面目全非。

今天花了三、四個鐘頭,勇敢的把一疊又一疊已經過期、結案的文件扔進碎紙機,我的桌面終於重見天日,一大落透明夾放回抽屜裡,要歸檔的文件放進櫃子,待處理的卷宗裝進資料夾標記好放在桌邊,星期一上班就要處理的急件就放在中央,收完了之後,還有很多空間呢!

一切就緒,下週一開始得要隨手把文件歸檔,銷毀或轉出,希望好不容易才「出土」的辦公桌,能繼續保持現在的整齊模樣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chun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