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和三個男人一起吃飯,三個都結過婚。

他們說現在和另一半,除了小孩和工作,好像無話可說。偏偏工作又不是一個好話題,尤其是當另外一半也工作時;因為工作難免會有挫折,男人最受不了的就是女人抱怨工作。在他們眼中,大多數的女人抱怨工作都是因為"想不開",”不懂得檢討自己","不想改變或突破"。當他們"聊表心意"去安慰女人,而對方居然不懂得"適可而止"時,他們就會"忍無可忍"破口大罵對方"不識抬舉","得寸進尺"。因為男人也有男人的挫折和委屈,只是不一定說出口而已。

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我用了多少引號?



Anyway,原本埋頭吃麵的我忍不住抬起頭來告訴他們,我老公從來沒有對我大聲說話過,更不用說什麼破口大罵了。男人們認為那是因為我是個鐵娘子,恰得很!你知道不是因為這樣,我也知道。

你是這輩子最寵我的人了,只有在你面前我可以放心同時做一小女人,大女人;懶散的女人,忙上忙下的女人;冰雪聰明的女人,生活智商很低的女人;黃臉婆型的女人,有魅力的女人….。

謝謝您一路的包容,接受所有的我。我很高興我們有共同的興趣,從音樂到旅遊到NBA;我很珍惜結婚超過十年仍然存活在我們生活中的浪漫;我很喜歡當你含情脈脈看著我時心頭小鹿亂撞的悸動;我很驕傲當我依偎著你時仍然讓你心跳加速!

無意批評那些男人是對是錯,只想告訴你,真的很慶幸十五年前我們沒有放棄彼此,選擇拋開其他人的評斷,傾聽自己心裡的聲音。只想告訴你:謝謝你,親愛的。我真的很愛你,而且我想我們會一直這樣愛下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chun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